肠胃炎战士

杂食混邪 慎入
同人作品用作头像或者保存自用都没问题
原创作品不行

呜呜超棒的!!!!!

Asaiiroooo:

画超帅的!!!我死掉。

Kokia:

大概是前两天画蓝莓画上头了_(:з」∠)_
简单把蓝莓改了一下后又照这个模式添了六个我超喜欢的AU

第五个是Earth-8太太的CPK
第六个是 Asaiiroooo太太的EXE
第七个是我以前做的一个AU SCF
最后一个必然得是原杉
前四个不解释ᕕ( ᐛ )ᕗ

画的有点多所以就不@两位太太嘞( •́ .̫ •̀ )

画完他八个,我感觉我啥考试都不怕了∠( ᐛ 」∠)_

评论(3)
热度(2944)
  1. 共8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肠胃炎战士 | Powered by LOFTER